妳作菜需要多久的時間?

2008122822:05

 

 

胖魚我發現了一個現象喔, 雖然一樣是 " 一家之煮 ", 但是每個人的作菜時間大不相同耶,

 

 

有些人做一頓飯一個小時之內完成, 有些人則要摸上三~ 四 個小時,

 

 

差異之大其實讓人很難以想像的說

 

 

我的第一任男友, 據說他媽媽煮一餐至少要兩小時, 因為她都是一樣煮完才煮另一樣,

 

 

在我看來是有點奇怪的, 因為瓦斯爐不都有兩個爐口嗎? 為什麼不能同時進行ㄋ

 

 

一邊炒菜一邊煮湯, 或者是一邊紅燒一邊炒菜不是會比較快嗎?

 

 

胖魚的娘作菜很厲害, 她煮一頓飯幾乎不會超過半小時 ( 除了比較難煮的湯以外... )

 

 

而胖魚的前婆婆喔.... 等吃她一頓飯會等到胃穿孔

 

 

因為她光洗一樣青菜就可以洗半個多小時, 連她女兒都受不了

 

 

所以我想她的人生當中應該有不少時間是耗在廚房裡的....

 

 

而我又是屬於哪一種呢? 其實我的個性也挺急躁的

 

 

我從準備到完成大約要一小時, 朋友說對不常下廚的人來說算快的

 

 

那麼各位麻麻們, 妳們煮一餐又要花多少時間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