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 " 癡 "

2008122723:48



 

 

 

胖魚是 " 路癡 " . " 電腦白癡 " . " 家電白癡 " 外, 還是一個 " 花癡 "

 

 

此 " 花癡 " 指的是 : " 對花都不懂的白癡 " 啦, 可不是另一種 " 花癡 " 喔

 

 

為什麼對 " 花 " 會毫無研究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胖魚的個性有點奇怪,

 

 

打從小時候開始, 只要是我 " 有興趣 " 養的任何生物都活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

 

 

也曾買過現成的花來種, 想說只是澆水而已有什麼難的? 結果不到一星期就死翹翹了

 

 

人家說發財樹很好種, 可是我也養死過三次, 連老闆都受不了我

 

 

人家說鬥魚好養, 我不知養死過多少, 數也數不清

 

 

所以為了不要再 " 殺生 " 我後來可是什麼都不養了 ,

 

 

算算我唯一養活過的 " 生物 " 是我家的兩隻小豬啦~~ 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我家附近公園所種的花, 我一樣也不知道花名啦,

 

 

不過站在存欣賞的角度也不壞,

 

 

用相機拍下覺得還挺美的ㄋ,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