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馬屁精

2008122800:43


 

 

 


 


雖然知道當孩子的總是期待著聖誕節, 但是因為預算有限,

 

 

所以除了聖誕夜當天帶他們到基隆廟口吃點小吃之外,

 

 

也沒特別給他們吃大餐或準備禮物, 就一人一隻 " 大棒棒糖 " 囉, 不過他們也挺開心的倒是

 

 

兩隻小豬總是很懂得適時的拍馬屁, 所以即使只是簡單一頓飯,

 

 

他們不但要忙著吃還要忙著拍馬屁讚美一下麻麻的廚藝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下廚的, 不過也總是在他們殷殷的期盼下,

 

 

讓自己慢慢去習慣當個 " 煮飯婆 " ,

 

 

雖然不是頂好的食材, 不過加上麻麻的愛應該也算營養均衡吧 

 

 

其實我對自己的蛋炒飯最沒信心了, 因為我覺得炒炒飯好累唷,

 

 

也許是手受過傷的關係, 總覺得要不斷的翻炒讓我的手很痛, 而且也使不上力,

 

 

因此家中的炒飯多是讓 " 職業級 " 的朱爸來炒 ,

 

 

不過今晚小豬餓得比較早, 所以在他們的期待下我還是下廚炒飯去....

 

 

不知道是他們太餓還是我的功力有進步? 阿肥吃了三碗, 連妞妞都吃了兩碗,

 

 

嘴裡還不斷的說: " 麻麻的炒飯炒得比把拔的好吃 "

 

 

雖然你們連麻麻的份都忘了留下, 不過看在你們狗腿的份上原諒你們兩個馬屁精吧

 

 

( 整理完廚房出來炒飯都被吃光了, 所以來不及拍照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