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比蜈蚣可怕

2009031621:09

 

在我的認知裡,  家裡久久出現一次的蜈蚣已經夠可怕的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推翻了這個想法,

 

 

因為我昨天真是被爸媽家突然竄出的老鼠嚇壞了,

 

 

起因是有怪聲音出現, 所以我嘗試性的搖動爸媽專門放回收的小紙箱時,

 

 

那隻老鼠就這麼毫無預警的從我面前冒出來, 我嚇到思緒停留了三秒鐘,

 

 

就在那看似短暫的三秒鐘裡, 我和那隻老鼠四目相對

 

 

然後我開始尖叫, 而那隻 " 鼠輩 " 也一溜煙的不見了,

 

 

整個下午我們一家都搞到人心惶惶的, 就怕那老鼠會從後陽台跑到屋內來,

 

 

之後牠還是出現了好幾次, 我们從窗戶的影子裡看到牠那跟身長差不多的尾巴晃啊晃的

 

 

更誇張的是到後來, 牠連人都不怕, 還大搖大擺的在廚房逛來逛去

 

 

老實說~~ 見到蜈蚣的震撼沒有比見到老鼠還可怕

 

 

都怪表哥搭建後陽台時沒有把一些洞洞徹底防堵起來,

 

 

以至於30多年來從未出現老鼠的家裡也淪陷了

 

 

娘啊, 不是女兒我不孝不幫妳洗碗, 我只要想到那老鼠會再出現,

 

 

我就根本沒那勇氣進去位在後陽台的廚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