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過了... 真開心

2009031922:36

 

早上十一點多, 我收到了一個雙掛號,

 

 

仔細一看, 信封上的字跡真眼熟  

 

 

不好意思啦!! 就是敝人在下我自己的字啦~~ 真是有點給它白痴到

 

 

看到上面蓋著 " 國宅科 " 的字樣, 心裡突然繃繃跳了起來

 

 

原來是市政府發來的函, 通知我已經被列為租金補貼的合格戶了

 

 

好開心好開心喔, 未來的一年裡, 每個月可以省下三千元了,

 

 

這對沒上班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好消息, 像是一場及時雨呢

 

 

去年申請時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 原本我並不抱太大希望的說

 

 

要提醒心直口快的自己不要把這消息告訴朱爸, 不然他會以為我負擔變輕,

 

 

他拿回家的錢就可以 " 按比例減少 " ..... 那樣一來我豈不是白忙一場了嗎

 

 

看來我要管好自己的嘴才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