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臉婆大變身..一點都不像我啦

2010082801:07

 

 

 

這個小臉怪是誰? 看標題也知道就是我啦 ( 自問自答的無聊人士  )

 

25日我跟S麻見面了, 她教我用我目前現有的彩妝來妝點自己,

 

這次我想學的是眼妝, 拜鼻子過敏之賜, 我天生就有熊貓眼,

 

瘦了以後熊貓眼依舊, 更糟的是還呈現" 凹陷狀"

 

尤其又被說成像吸毒犯更是讓我大受打擊

 

S麻知道我的需求, 所以邊講解邊幫我上了右眼的妝,

 

然後, 她非常細心的把左眼留給我自行解決

 

( 我可沒有勇氣頂著兩隻不一樣的眼睛踏出咖啡廳  )

 

一陣手忙腳亂後, 就成了相片中的我了

 

雖然有點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但聽專業人士的話準沒錯 ( 好狗腿唷  )

 

不然依我這單細胞生物的習性, 一定她一講完就馬上還給她了

 

就是因為有自己動手, 所以勉強記得三成 ( S麻別打我ㄚ  )

 

應該一開始就說一眼要留給我, 那我就會非常認真了

 

 

 

依照S麻的指示把妝拍下來, 她說她下次見我我就要畫這樣去見她

 

( 我想那可能後會無期 )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身體狀況不佳, 我發現我髮際處有點....禿

 

本來鴕鳥心態的想去剪個瀏海蓋一下,

 

結果S麻要我把整個額頭和臉頰都露出來,

 

除了有面相方面的考量之外, 也說瀏海只會讓臉更圓

 

乍聽之下實在是不明白, 回到家拍了照片才發現不同處,

 

整臉露出來臉雖然是長的, 但臉型的線條是比較順的,

 

比對之前的照片, 臉呈現的就是倒三角型的怪樣

 

 

 

再來一張白光照的, 因為粉底是別人送的,

 

所以有點太白.... 這是本人我的疏失

 

( 我是上好底妝才出門的 .... )

 

然後眉毛有一點點怪怪的....依舊是本人的疏失

 

( 因為我隨便找人幫我修的.... )

 

整體膚質看起來還不錯~~ 開心開心

 

就算睡眠不足, 也不再兩眼無神了,

 

S麻不愧是專業人士, 連手殘的我都教得會真是奇蹟

 

想要改造自己的黃臉婆, 有化妝品卻像我一樣不會善用的妳,

 

可以請S麻給妳個別指導喔, 包準讓妳手頭上的化妝品物盡其用啦

 

光變眼就可以差很多, 害我不禁期待整臉改變的樣子了

 

只是那樣一來, 我家小豬仔可能會不認識親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