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愛哭妞之魔音穿腦篇

2007112421:50

有兩個小孩的家庭都知道,  即使小孩感情再怎麼好,

 

 

有時難免還是會有擦槍走火的情況發生,

 

 

PO 這篇文的同時,  妞妞又在用她那可怕的哭聲在荼毒我這個病人了

 

 

有時想想真的給她取錯小名了,  沒事取什麼妞妞?  脾氣還真是有夠拗~~~

 

 

這也許就叫  " 自作孽不可活 " ,  所以我要忍受她的 " 魔音穿腦 "

 

 

人家說生女兒好因為很貼心,  但是我卻覺得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天冷好心買巴斯克林給她泡澡,  小妮子說那顏色像狗尿一樣 , 說她不洗 " 尿尿澡 "

 

 

而且更氣人的是她一天到晚在嫌我胖,  叫我不要再吃東西了

 

 

啊 ~~ 即使減肥也多少要吃吧?!  我是想變美人不是想變死人耶

 

 

相形之下還是我那綸綸可愛多了,  連上個洗手間還知道要禮讓媽咪女士優先

 

 

天啊 !!  那隻小母豬怎麼這麼會哭?  我要拿愛的小手去嚇唬她了

 

 

"  停止她那可怕的哭聲 "  是我這個病人目前唯一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