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色豬之未婚妻篇

2007112500:15





綸綸打從小時候就是個斯文型的小男生,

 

 

但是他有一項天賦 :  就是很會把妹

 

 

從小就對看上眼的小女生特別的呵護,  會主動的接近.....

 

 

所以讀幼稚園時就出現了" 三角戀情 " ,  有兩個女同學都說要嫁給他,

 

 

後來老師也插上一腳故意指責他花心,  後來他大器的選擇 " 我誰都不要 "

 

 

 

有位滿談得來的格友總是開玩笑要綸綸當她的女婿,

 

 

有一天我故意把對方女兒的照片秀給他看,  想試看看他有什麼樣的反應,

 

 

沒想到他專注的看了一陣子說:  "  媽咪妳喜歡就好,  我沒有意見 "  讓我當場傻眼 

 

 

還以為我置身在 " 兒女終身大事全由父母決定 " 的時代.....

 

 

一次接他放學的途中,  依照慣例邊騎車邊跟他閒聊,

 

 

他說他跟他同學說他已經有未婚妻了,  是媽媽替他選的,

 

 

我的天 !!  原來他還當真了ㄋ,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小二的他會對娶老婆這麼在意

 

 

也終於明白他最近一直狂吃的理由是為了要追上他 " 未婚妻 " 的體重,

 

 

短短一個月他辦到了~~ 胖了近3公斤,  這算是 " 愛情的力量 " 嗎 ?

 

 

答案只有那隻小色豬心裡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