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之語

2007112319:48


胖魚魚自從上班以後天天和化妝品為伍,

 

 

雖然每晚不管再累還是有好好卸妝,

 

 

但後續的保養程序常常都自動省略

 

 

應該是疏於保養吧 !! 混合性膚質的我開始有了脫皮的現象

 

 

昨晚拿出好久不見的面膜來敷時,  妞妞竟然跟我說:

 

 

" 媽咪,  妳要敷歐蕾的xx淡斑面膜啦 !! "

 

 

我咧~~~ 我竟然不知道她說的是什麼東西,  不過還好我還知道 " 歐蕾 " 是什麼

 

 

妞妞因為發燒中,  所以請假在家休息,  但是她居然給我躺在客廳椅子上睡覺

 

 

她爸比叫她起來,  那小妞竟然還會應她爸比說 :

 

 

" 別吵我啦 !!  我在睡美容覺 "

 

 

害我們夫妻當場傻眼

 

 

我們會不會養出個超愛美的女兒ㄚ? 

 

 

 五足歲就會注意美容資訊的小孩應該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