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的美術作品

2008093022:06

 

 

 

大班的妞妞這學期終於如願以償的參加了幼稚園的美術班,

 

 

以往她都是無師自通的隨著自己愛畫什麼就畫什麼,

 

 

即使如此, 還是有好幾個教過她的老師跟我反應過妞妞對美術很有 " 天份 ",

 

 

希望做父母親的我們能夠往這一方面去培養她,

 

 

還講說: 也許將來這會成為她吃飯的傢伙ㄋ

 

 

這張瓢蟲是妞妞上美術班的第一張作品,

 

 

她硬是把瓢蟲的眼睛畫成 " 閃閃動人 ",  自豪的說全美術班只有她畫得不一樣

 

 


 

 

這張乳牛是妞妞的第二張畫畫作品, 她說小牛 " 天真無邪 ",

 

 

所以小牛的眼睛也要 " 閃閃動人 " 才可以

 

 

我個人滿喜歡這張作品的

 

 

( 其實胖魚還畫不出來ㄋ, 因為我最討厭畫畫了  )

 

 


 

 

這一張說真的我有點不敢相信是出自妞妞的作品耶

 

 

記得我畫素描是高職時代的事, 當初我還放學被美術老師留下來畫  

 

 

光是一顆蘋果就畫得我 " 目屎流 " ~~ 往事不堪回首

 

 

sorry啦!! 離題了

 

 

為娘的抱著尊敬的一顆心 " 虛心 " 請教妞妞這是怎麼畫出來的,

 

 

妞妞說 : " 很簡單ㄚ, 就把自己的手描上去再畫出來ㄚ, 然後再畫一畫就完成了" ~~ 說的還真簡單

 

 

我想這就是有興趣和沒興趣, 有天份和沒天份的差別吧

 

 

至少我可以肯定妞妞這一點完全沒有遺傳到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