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賊心虛

2008110712:06

這兩天我終於不用再看著狗大便. 聞著大便味心情鬱悶的開始我的一天了

 

 

原因當然不是鄰居良心發現, 而是我前幾天的一通電話,

 

 

我打去環保局詢問說 : 如果飼主放任狗狗到處便溺造成公有環境污染該怎麼處理?

 

 

那位先生詢問幾個問題之後就留了我的地址說會派稽查員觀察處理, 原本我是不抱著期望的,

 

 

沒想到今早有一位環保局的人帶著捕狗器具跑來敲我家的門, 問我到處大便的流浪犬在哪裡

 

 

害我都有點迷糊了, 我幾時說過是流浪犬的ㄚ

 

 

我跟那位先生說這兩天狀況有比較改善, 而且我並不是要他們來抓狗的,

 

 

只是希望他們可以幫忙約束一下飼主的行為, 因為他們根本不鳥我們ㄚ

 

 

後來那位先生要我單子簽一簽以後就離開了, 過沒多久又多來了一位先生,

 

 

他出示單子說在11月5日晚間8點多稽察員有去探訪, 但是對方說狗不是他家養的,

 

 

真的是 " 睜眼說瞎話 " 耶, 今天人家根本都已經看到那隻狗被他們養在陽台了好嗎?

 

 

我這才知道為何我家外面那一塊空地這兩天可以恢復乾淨的原貌,

 

 

原來惡人即使嘴巴硬是不承認, 但是終究是他家狗狗幹的好事,

 

 

可能怕又被舉發監視吧?! 所以作賊心虛的開始在清理善後,

 

 

" 舉頭三尺有神明 ".  "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

 

 

心腸軟的胖魚頭一次爭取到自己的權益, 實在是因為嚴重影響到我家的生活品質

 

 

繼前天目睹了另一個鄰居太太差點被狗撲倒後, 昨天主角變成了我家的妞妞,

 

 

要不是有抓她一把, 肯定會摔個四腳朝天....

 

 

其實受到困擾的並不是只有我們, 只是因為我們住在一樓所以受害最深吧 !!

 

 

這陣子以來, 我發現 " 包容 " 對沒有公德心的人而言只是 " 助紂為孽 ",

 

 

接下來希望他們能管好自己的狗, 否則造成髒亂已經不該,

 

 

要是傷害到人可就不是件可以善罷甘休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