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外木山戲水

2009072423:51

 

夏天到了, 天氣熱到讓人巴不得可以整天泡在水裡

 

因為朱爸答應過孩子要帶他們到海邊玩, 所以七月四日早上十點我們已經到了外木山,

 

當時的天氣陰陰的, 太陽沒有冒出頭, 對害怕曬傷的人真是 " 嘟嘟好 "

 

 

 

妞妞一到海邊, 洋裝一脫裡面就是泳衣啦,

 

游泳圈一拎, 已經迫不及待想下水了, 所以沒什麼心情讓我拍照

 

 

 

阿肥身上的泳衣可是朱爸十幾年前的泳衣呢 !!

 

其實當初他買的時候我心裡就覺得有點娘, 只是不好意思說,

 

沒想到他直接叫阿肥穿.... 很少看到人穿這樣, 感覺有點怪ㄋㄟ

 

 

 

阿肥在學校有上過游泳課, 雖然一學期只有五堂課,

 

不過他很愛吹噓自己很棒, 事實上憋氣還不太行呢

 

不過至少他不怕水性啦, 這點已經比為娘我強很多了

 

 

 

玩了一個多小時後, 賴床的太陽公公終於起床了,

 

馬上就感受到皮膚開始刺痛了, 連忙叫孩子起來準備閃人囉 !!

 

有擦防曬是不擔心曬傷, 不過紫外線太強還是能避則避啦,

 

沖水的時候馬上發現兩隻小豬身上都曬出泳衣的線條囉~~ 直到現在還有喔

 

 

 

我們跑去廟口的三兄弟吃冰, 這是阿肥點的, 好像是豆奶冰什麼的 ....

 

沒記錯的話是60元, 有點貴不過還不錯吃啦 !!

 

 

 

而這碗什錦水果冰是我和妞妞合點的, 價錢是120元,

 

奇異果和草莓挺酸的, 也許是我本來就不愛吃酸的關係吧 ?!

 

不過味蕾習慣了那種酸度以後, 覺得也還不錯吃囉

 

朱爸點的豆花沒有入鏡, 因為他說豆花長的都一樣, 沒什麼好拍的

 

之後覺得天氣很熱, 就打道回府開冷氣睡午覺囉!! 其實玩水後真的滿累的...

 

 我狡猾的不讓自己的照片曝光,

 

因為肥肉露出來已經夠傷眼睛了, 更慘的是我身上還套著另一個阿肥不用的泳圈,

 

要把自己擠進去還好, 要拔出來可就尷尬了, 還要朱爸幫忙拔才行...

 

如果不是泡在海水裡, 我會以為我們是在菜園裡拔蘿蔔

 

總之那天孩子很開心, 孩子開心我們做父母的當然也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