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無止境的惡夢

2007110419:27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  身上所囤積的肥油也越來越厚了

 

 

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自己頗像一種動物 -- 企鵝 ,

 

 

大大的肚子讓我真想死了算了,  年紀一把了還被誤認為有喜,   真是丟臉啊

 

 

十月份對我來說是個很忙碌的月份,  月初才到新公司報到,

 

 

接著全家陷入了紅眼症的風暴中,  再來的搬家 .  綸綸的轉學.....  一切的一切讓我忙到不行

 

 

壓力大的結果就是猛吃囉!!  而結果馬上忠實的反應在我的腹圍上嚕

 

 

上星期公司體檢發現我的體重已經63了( 現在則是64.4  ),  但妙的是我竟然長高了 -- 163

 

 

不管怎樣,  為了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侵襲,  我還是乖乖的減肥才行

 

 

據說不吃晚餐能瘦得比較快,  那我就從不吃晚餐開始好了.....

 

 

在此昭告天下 : 肥魚魚要減肥了 !!  今天的體重64.4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