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辯也沒用

2009011801:48

 

天冷的時候要脫光衣服進浴室洗澡是一種 -- " 好討厭的感覺 "

 

 

我總是習慣在睡前洗澡, 但是冷冰冰的浴室總讓我抖到不行

 

 

今晚腦海中浮現了我曾經看到的一個故事 --  一個跟洗澡有關的故事 !!

 

 

大意是說有一對富有的夫妻, 不但感情很好, 物質方面的享受更是一級棒,

 

 

但是老公的事業失敗了, 他們突然變成一無所有, 住在一間又小又舊又冷的小房子裡....

 

 

但是老婆卻覺得老公不再愛她了, 因為以前老公什麼都讓著她, 變成貧窮以後卻連洗澡都要跟她搶 !!

 

 

後來才知道老公的用意是什麼, 因為老公不捨老婆在冷冰冰的浴室中受寒,

 

 

所以他一定要搶在老婆前面洗, 因為他給不起老婆別的, 但是哪怕是升高1度的溫暖他還是會去做....

 

 

記得當時看了這個故事覺得好感動喔

 

 

反觀我自己, 這才發現那個不要臉的朱爸總是會在我之後洗澡

 

 

意有所指的講完上述的故事給他聽, 那個狡猾的傢伙竟然回答我說 :

 

 

" 話不能這麼講ㄚ, 我讓妳先洗是因為讓妳洗乾淨的水, 而我用妳洗過的水洗就好了ㄚ "

 

 

切~~ 真是愛狡辯的臭男人, 人家我洗澡都淋浴居多耶, 哪有什麼機會讓他洗我的 " 髒水 "

 

 

以後洗完澡一定要等水蒸氣散了才讓他進去, 得了便宜還賣乖 ?

 

 

真是豬八戒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