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要說再見 !!

2008020923:40

最近的胖魚感覺到非常的疲憊-- 是屬於身心俱疲的的那一種....

 

 

從結婚以來家庭. 丈夫. 小孩就佔據了我的全部,

 

 

會栽進部落格的世界也應該算是一種機緣,

 

 

在這個世界裡我認識了很多可以跟我分享心事的格友,

 

 

胖魚很感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

 

 

最近發生太多的事情, 健康也出了狀況, 所以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沉澱一下....

 

 

或許等到我整理好心情. 休養好身體後我們還會再次相聚,

 

 

有使用MSN 的朋友可以留下你們的帳號,  胖魚應該比較會不定時在那裡出沒 ...

 

 

最後要祝福我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中闔家平安健康, BYE-BYE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