矬樣 ~~ 後悔啦 !!

2008032821:35

最近的心情有點灰灰的~~ 所以我又去換了一個新髮型,

 

 

原先的老闆娘因為要結婚把店頂給徒弟, 雖然我沒讓徒弟弄過, 

 

 

但是抱著 : 好歹她也在老闆娘身邊學了6.7 年的功夫....

 

 

於是我 " 勇於給她嘗試下去 " , 但是結果......也真是有點給她失望耶

 

 

什麼 " 包覆型 " 的流行樣式, 在我看來好像是一頭母獅子

 

 

嗚 ~~~ 叫我星期一上班怎麼見人ㄚ   

 

 

考慮穿裙子上班以轉移大家對我髮型的焦點了~~~

 

 

( 胖魚上班七個多月來還沒穿過裙子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