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控制的狂食中

2008101021:51

最近一星期不知道怎麼搞的, 整天就是吃吃..... 吃,

 

 

每天待在電腦前的時間變多, 看到沒啥工作機會就挺鬱卒的,

 

 

也不知道年近35的我到底該做些什麼, 除了時間要配合孩子很難搞以外,

 

 

粗重的工作我再也不想嚐試了, 因為前幾次的工作經驗把身體都搞差了,

 

 

非但工作維持不久, 賺的錢除了家用以外都奉獻到醫院去了

 

 

話說現在的失業率那麼高, 有份工作能餬口就要偷笑了,

 

 

但是自己又受限一堆不知該何去何從, 昨天去職訓局登記了,

 

 

今天就馬上接到電話要我去面試, 說是" 廚具供應商 " 之類的,

 

 

感覺上似乎很缺人, 說希望可以的話星期一就要上班了,

 

 

也許是我還在待業中, 所以他們覺得我的配合度會比較高吧, 可以盡快上班,

 

 

話雖如此還是要明天面試之後才能知道怎樣, 也許約了幾十個人要面試也說不定....

 

 

總之看在有週休二日的份上先去試看看囉

 

 

最近在家都在做 "魚干女", 邋蹋到不行..... 狂吃的結果是體重暴增,

 

 

天啊, 我明天要穿什麼去面試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