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故友

2008121319:13

2008年眼看著就要結束, 阿順離開也快兩年了....

 

 

每當想起他就這麼走了, 心裡還是覺得很心痛, 因為還這麼年輕,

 

 

回想起他曾說過 : " 人會怎麼樣都是註定好的, 如果會怎麼樣, 在地上也不會安全 "

 

 

雖然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一定要走得這麼轟轟烈烈, 讓我們的心痛成這樣嗎?

 

 

好想念回到基隆後打給你們時你所說的話, 你說 :

 

 

" 徐淑雯, 妳是死到哪裡去了? 怎麼都沒有消息 ? "

 

 

那是我這麼多年來聽到最熟悉的語氣, 以前你總是跟我哈啦互罵, 像兄弟一樣沒有隔閡....

 

 

不知道為什麼? 你對我隱瞞你和敏慧的交往, 我想你是不好意思讓我知道吧?!

 

 

婚後也許你因為婆媳問題也過得不快樂,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 但是愛莫能助,

 

 

畢竟這不是我一個外人能插手的事....

 

 

有時不禁會想: 如果一切都沒發生會怎麼樣 ?

 

 

我想你還是會和敏慧及孩子過著屬於你們自己的生活吧?!

 

 

也許我們的交集還是不多,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三人仍舊是好朋友!!

 

 

今晚突然又想起了你, 你現在好嗎? 這一年來幾乎沒有再夢到你了,

 

 

不是不想念你, 而是把這份心痛與思念藏在我的心裡,

 

 

每當經過你碇內的家,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看一眼, 因為那是你成長的地方....

 

 

雖然時間不會因為你的離去而暫停, 許許多多的事也許也都改變了,

 

 

但是在我的心裡, 你永遠是別人不可取代的好朋友,

 

 

感謝你帶我去慈雲寺拜文昌君, 感謝你在我失戀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卻什麼也不問,

 

 

感謝你在要去談你的 " 秘密戀愛 " 前, 把你認為的好男人-- 家銘介紹給我,

 

 

謝謝你曾經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雖然我們的緣分不夠深,

 

 

沒有辦法像當初承諾過的,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懷念你-- 添順, 我最貼心的男性朋友 !!

 

 

希望你在天上要保佑敏慧他們母子, 讓他們順順利利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