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2009122712:19

 

這次又間隔了一陣子才出現, 有許多的留言和回應都沒有回覆,

 

 

在此跟大家說聲 : SORRY

 

 

為什麼忙到沒有時間上來呢? 因為我十二月十日去新公司報到了,

 

 

雖然不是粗活類的工作, 是做會計的職務,

 

 

但是要接手的東西很多, 很忙的老闆娘也沒時間跟我好好的交接,

 

 

總是這邊做一些那邊做一些, 所有的審核工作全又卡回老闆娘那邊,

 

 

後續的工作動彈不得, 以致沒有一樣工作有徹底完成, 雖說責任不在我,

 

 

但是對帳務方面一向喜歡 " 今日事今日畢 " 的我而言還是會有點壓力存在的

 

 

前陣子有迷上開心農場, 後來被農災氣到爆索性也不玩了

 

 

後來又被兩隻小豬拖去玩 " 摩爾莊園 " -- 目前也沒啥心力玩了,

 

 

畢竟在公司已經盯了一整天的電腦, 總得讓眼睛休息一下

 

 

以上, 就是我個人的近況囉.... 每天累到也懶得跟豬爸拌嘴了,

 

 

不知道對家庭合諧來說算不算是 " 意外的收穫 "

 

 

兩隻小豬現在也都不得不去安親班, 不過現在已經挺能適應的了

 

 

而且他們兄妹倆在安親班的名氣還很響亮, 為什麼呢 ???????

 

 

因為他們都 " 太會吃了 ", 我每星期都要花上千元讓他們吃晚餐,

 

 

可怕的是常常回到家還討著要吃, 不過我現在都不肯讓他們吃了,

 

 

因為兩隻小豬都越來越圓潤, 雖說要有肉才能長得高,

 

 

但是豬小弟三公斤的體重才換來長高一公分, 讓我真的很欲哭無淚

 

 

而妞妞也越來越大隻了, 很多衣服都穿不下, 尤其那雙大腳丫更是驚人

 

 

在安親班閒著沒事還能把三年級的姊姊抓來背..... 真是令人傻眼

 

 

這台電腦裡沒有照片, 所以下回再把照片PO上囉,

 

 

現在的我只希望元旦假期公司有放假, 不然我就不能好好補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