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2009032017:51

 

上星期陪我媽去汐止的一家宮, 本來是打算要收驚的,

 

 

但是因為算命才400元, 所以老媽也要我一起算

 

 

只記得那位先生馬上說我不能早婚, 說我要38歲再結婚比較好,

 

 

說早婚的話錢都被男方那邊花掉, 而且我的責任會很重, 婚姻會比較不順遂,

 

 

而且還說我的命格沒有 " 公婆的緣 " , 所以千萬不能和公婆同住,

 

 

還說我生的孩子將來會很好, 會孝順 ....

 

 

除了最後一點還有待觀察外, 綜合來說還挺準的,

 

 

如果當初我26歲時沒有結婚, 應該後來的結婚對象也不會是朱爸....

 

 

不過很多事情都是 " 命中注定 " 的,

 

 

也許今生我就是要有這一段 " 孽緣 ".....

 

 

也許我今生就是要辛苦才能換得孩子對我的孝心....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很重要啦!!

 

 

至少離婚以後, 我沒有所謂的 " 公婆 " 需要我去擔待了,

 

 

這對我來說就已經非常好了~~ 像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溜

 

 

眼前我只希望老媽和我自己的身體能越來越好,

 

 

當然也希望加減有賺錢的機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