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驚的消息

2009040521:37

 

小孩的姑姑下午來家裡作客, 說她和朱爸的阿姨現在仍然在加護病房,

 

 

之前我是有聽說阿姨因為車禍開腦, 不過也未免太久了點吧?!

 

 

經小姑說明才知道, 原來阿姨因為子宮肌瘤太大所以才又入院開刀,

 

 

手術清醒後呼吸困難發生了心律不整的現象, 說是心室發生顫動之類的,

 

 

後來就一直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謨到現在.....

 

 

乍聽這個消息心裡真的有很大的震撼, 因為我也曾在手術後發生呼吸困難現象,

 

 

也曾經因為心律不整心室發生顫動而掛急診....

 

 

所以才被醫生告知要檢查心臟, 麻醉醫師說我術後的狀況一次比一次嚴重,

 

 

不能排除有嚴重的心臟病可能, 雖說手術不是家常便飯,

 

 

但我才30多歲, 萬一將來還要開刀的話有潛在病因存在真的很危險,

 

 

原本我一直以為醫生說的有點誇大, 但身邊認識的人竟然因為這樣而性命垂危,

 

 

我想謹慎是對的, 寧願檢查出來沒有毛病, 至少花少許掛號費求個心安也好,

 

 

朱爸說健保根本是為我這種體弱多病的人而設的,

 

 

我也不願意啊, 也不是沒事愛看醫生的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