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中藥喝到想喊救命了

2009112918:00

 

 

兩個多星期前我摔傷了 ~~ 因為朱爸騎機車不專心撞到電線桿,

 

坐在後面的我重重的摔在地上, 然後.... 朱爸又摔在我身上,

 

摔車已經夠慘了還當肉墊, 真是雙重傷害

 

剛開始我連走路都很困難, 所以先去掛急診打止痛針

 

三天的藥吃完後我就開始去看中醫了, 這次真的摔得不輕,

 

於是就開始了我喝中藥的日子.... 真是苦不堪言

 

我去看的中醫在我家附近, 連藥都要自己熬,

 

於是乎我家每天晚上都彌漫著濃濃的中藥味,

 

因為朱爸是罪魁禍首, 所以下班後面對整屋子他最討厭的中藥味也不敢抱怨...

 

其實最倒楣的人是我啦, 請假沒錢可賺, 還要花錢看醫生和修機車,

 

喝中藥喝到想叫 " 救命 " , 最好像醫生說的可以調整身體啦,

 

不然我真的會把診所的招牌給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