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下樓梯的可憐蟲

2010060721:30

 

 

去年十一月, 因為朱爸邊騎車邊看路邊的狗, 我被他載去撞電線桿,

 

 

我摔在地上之後, 臭朱爸又摔在我身上, 害我看了好幾月的的中醫,

 

 

好不容易痊癒了, 我在四月二十七日請醫師幫我開診斷書要請保險理賠,

 

 

結果我隔天又回醫院報到, 因為我半夜兩點要起來上廁所時跌倒了,

 

 

摔在樓梯上的我手痛到不行, 後腦勺也重重摔了一下, 搞得我眼前發黑

 

 

事後發現左手的手背嚴重擦傷, 手心更是多了好幾個傷口, 皮都掀起來了說

 

 

外傷好解決, 最多留疤難看些而已,

 

 

但是左手軟骨組織受傷, 再加上肌腱拉傷可就沒這麼容易好,

 

 

直到現在我的左手都還沒辦法整個往上舉, 總是到一個角度就卡住了,

 

 

今天去醫院檢查, 發現右側的腰痛不是因為又得腎盂腎炎,

 

 

而是筋膜發炎所造成的疼痛~~ 很好!! 我又多了一個新毛病,

 

 

對我這個筋骨本來就很差的人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啊

 

 

我想那個醫生沒看過比我還倒楣的病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