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圓形禿的危機

2010090115:59

 

朱爸有個壞習慣, 生病總是不去看醫生,

 

然後成天嚷著: " 繳健保費有什麼用? 我一年看沒幾次醫生 "

 

當然囉, 他是沒看幾次, 因為他都是傳染給我和兩隻小豬,

 

都是我們母子(女)三人在看醫生就是了

 

上星期我一直有 " 快要中獎 " 的感覺, 沒想到這次真的感冒了,

 

鼻子的症狀尤其明顯, 不是流鼻水就是鼻塞到睡不好,

 

撐到昨天終於認命的去診所報到, 也順道問了前額掉髮的事...

 

沒想到醫生說我有"圓形禿"的傾向, 要我壓力別那麼大, 不要想太多,

 

還說再嚴重下去就要在局部打針

 

我的媽ㄚ, 在頭皮上打針會不會太可怕了ㄚ

 

我看不到自己的後腦, 但是我知道我頭髮掉很兇, 而且髮量少很多,

 

本來我有點後悔這麼早辭職的, 但現在我後悔沒早點辭職,

 

要是我不要"婦人之仁" 的同情老闆娘婚姻亮紅燈而推遲離職的時間,

 

或許我也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

 

( 睡眠障礙+ 經期不順+ 爆肥+ 禿髮危機 )

 

總之, 就儘量調整生活的作息囉, 不然.....

 

不敢再想像還能有什麼毛病出現了啦

 

醫生知道我有睡眠障礙的問題, 這次似乎給我下了猛藥,

 

我只要一吃完藥就頭昏腦脹的

 

所以這兩天都是在" 吃飽睡睡飽吃 " 的狀態下,

 

體重上升太多了, 可偏偏想動也沒力氣,

 

救人喔, 難道我又要變回母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