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的時候到了~~ 歸隊囉 !!

2010120423:15

 

這次真的消沉了好一段時間, 八月之後經歷了人生未曾有過的低潮,

 

 

期間也有熱心的格友關心著我的狀況,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

 

 

其實偶而會到各位家潛水, 只是一直靜不下心回應, 深感抱歉 !!

 

 

近來家中陸續發生了一些問題, 在不久的未來,

 

 

也許生活將要面臨重大的改變...

 

 

不過我很努力的讓自己打起精神, 不能改變的事總要去面對,

 

 

這回我也逃避得夠久了~~ 近四個月有了吧?!

 

 

所幸阿肥和妞妞絲毫沒有被麻麻我的低落情緒影響,

 

 

每天依舊吃飽飽睡飽飽的, 課業方面的表現也很好,

 

 

二年級的妞妞期中考得了第一名, 當然要昭告一下囉

 

 

兩隻小豬長大很多,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照片ㄋㄟ !!

 

 

有人跟我一樣在看" 瑪莉外宿中 " 嗎? 好喜歡裡面的演員喔 !!

 

 

今晚朱妞妞跟我說:

 

 

" 如果沒有麻麻, 我長大應該也會跟瑪莉一樣在後面幫爸爸收拾爛攤 "

 

 

現在終於知道麻麻我的好了吧?! 那為何還是常常不聽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