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

2007101423:54



即使紅腫著一雙兔子眼,  今天的我還是像隻勤勞的蜜蜂一樣不斷的在準備搬家前的打包工作....

 

然而那兩兄妹沒有幫到一丁點忙就算了,  竟然還荼毒了我的耳朵一整天

 

我是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孩玩起來是不是也跟瘋了一樣,  但是我實在是有點擔心 ....

 

聽房東說我們即將要搬去的社區,  晚上靜得連青蛙叫都聽得見,  據說晚上太吵還會有人報警

 

天啊 !!  雖說要我們夫妻倆不能吵架已經有點困難了,  但是要我家小鬼安靜簡直是天方夜譚

 

這種不可能的任務要我如何達成呢?  我不想要警察三不五時上門來拜訪啊

 

尤其妞妞雖然個小但是嗓門卻不是普通的大,  糾正了她很久卻怎麼也改不了,

 

難不成真要等到警察上門一次給她看她才會怕嗎 ? 

 

明天就要搬家了,  現在擔心似乎也已經無濟於事....

 

希望鄰居看在我們是新住戶的份上,  不要搬進去的頭一天就請警察上門來 " 關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