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妞妞不要是性早熟

2009051112:19

 

昨天幫妞妞洗澡時她突然告訴我說ㄋㄟㄋㄟ會痛,

 

 

我問她哪裡會痛 ? 她說咖啡色的地方 ( 乳暈 ) 會痛,

 

 

仔細摸了一下, 果然乳暈的地方有腫腫的感覺,

 

 

妞妞說如果摸到或壓到那邊的話會痛,

 

 

讓我聯想到自己小三剛要發育時好像也跟媽媽說過一樣的話 ....

 

 

但是妞妞連小學都還沒上, 實際年齡六歲半也還沒到發育的年齡吧 !!

 

 

因為前兩天睡覺睡太沉有憋到尿-- 有尿道感染的症狀,

 

 

 所以今天去婦產科時順便詢問了醫生... 醫生說這要看小兒科, 怕是性早熟的問題,

 

 

之後趕緊帶她去小兒科, 醫生說要我再觀察一兩個星期,

 

 

說有時候只是短暫性的荷爾蒙混亂... 說有必要再帶去大醫院抽血檢查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等待的時間會很難熬, 昨夜我擔心到睡不著

 

 

家有小女生正在胸部發育的家長, 可以給我意見嗎?

 

 

妞妞這樣是不是胸部要開始發育的徵兆呢 ?

 

 

雖說自己也曾經歷過那個階段, 可是年代久遠實在記不清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