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開工了

2011020700:40

 

年初五, 有些公司行號都要開工了...

 

兩隻小豬還沒開學, 想找工作的我也還不能行動,

 

不過我也準備開工了-- 我的 " 開工" 就是要開始" 減肥 " 了

 

這幾個月宅在家裡囤積了不少 " 熱量 ", 老實說我已經好一陣子不敢站在體重機上了

 

不過人嘛~~ 總是要接受現實的, 這次預計先減個十公斤,

 

這一回沒有時間表, 總之要在夏天前把肥肉減掉啦

 

今晚跑去逛饒河街, 感覺真是人山人海

 

肥了的關係, 視線都沒有多停留在服飾上,

 

倒是發現許多上了年紀的大姐身材居然都保持得很苗條,

 

有點刺激到我了, 所以我一定要減重成功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