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

2011013114:29

 

 

最近的天氣總是溼溼冷冷的讓人很無力, 不過冷到睡不著更是我的初體驗

 

 

大部分的女人應該都有手腳冰冷的毛病吧?!  病貓我自然是不會例外...

 

 

只是今年不知為何症狀特別嚴重? 尤其最近躺在床上時兩腳一定要分開一些,

 

 

儘管如此, 偶而轉換姿勢兩腳相碰觸時, 那種冷喔... 連自己都會嚇到

 

 

週遭有不少人建議我穿襪子睡覺, 但是我奇怪的睡癖實在不少,

 

 

例如不戴項鍊. 不穿內衣. 不穿外褲(有穿小褲褲啦 ) . 不戴錶. 不穿有領或太緊的上衣...

 

 

所以" 穿襪子 " 會成為讓我失眠的元兇, 因為早在n年前就已經嘗試過了...

 

 

現在只希望天氣可以回暖, 不然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我的大冰手和大冰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