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不速之客

2008032301:54

前幾天和乾女兒約好星期六的晚上在基隆市區的麥當勞碰面,

 

豬小弟. 豬小妹和斌斌 ( 乾女兒的弟弟 ) 由於年紀相仿, 所以玩的開心極了

 

然而回到家, 將電燈打開之後, 我發現客廳裡多了一條外來生物~~ 一條約20公分長的蜈蚣

 

老實說我自己都怕極了這種東西, 但是家裡只剩孩子和我了, 不處理也不行 ...

 

於是我拿著我最討厭的DDT朝它狂噴~~ 然而除了劇烈的扭動之外它還是沒死 

 

這時豬小妹已經站在椅子上驚恐的哭出來了, 其實想哭的還有我

 

我沒有勇氣上前去踩死它, 只好拿掃把用力給它敲下去, 結果-- 斷成兩截, 一截還朝我飛過來

 

叫豬小弟把它掃出去外面丟, 那小子竟然應我說他不敢

 

所以我只好把它掃到外面去丟, 回來時妞妞連地板都不敢下來走, 一直要哥哥抱她

 

還嚷嚷著說不要住在有蜈蚣的房子裡~~ 其實她也說出了我的心聲

 

第一次住在一樓的房子, 誰也沒想到會從此和這種東西有了交集....

 

未來的日子裡只剩我和孩子三個人共度, 總不能丟著這個問題不管,

 

PO 這篇文的同時兩個睡夢中的孩子都做了惡夢在啼哭, 我想他們應該都嚇壞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 夏天這種東西會不會更常出現呢 ?

 

我想我和孩子都禁不起這種驚嚇了

 

現在的我難以成眠, 也是拜那條蜈蚣所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