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爸是白癡ㄧ個

2009080621:32

 

昨天朱爸休息, 早上回到家以後精神好得很, 還很會教訓小孩 tubao_mad.gif

 

 

連我要去幫元寶買個胡蘿蔔他也要跟, 真是 " 愛哭愛跟路 " Kuma_我怕鬼.gif

 

 

 

其實我很不喜歡跟他一起出門買東西,

 

 

因為跟他出門表示我 " 什麼都不用買了 " tubao_blue.gif

 

 

 

 

算了!! 反正他晚上不上班, 我也懶得多跟他辯什麼,

 

 

免得他以為我要去 " 見某人 " ( 男人要命的猜疑心 ) tubao_Q.gif

 

 

 

買完東西後他突然心情大好的說 : " 明天早上我們帶小孩去海邊玩水吧 !! "

 

 

我咧, 是不知道有颱風來喔? 想死也不用這樣吧 tubao-surprise_0.06.gif

 

 

要去你自己去, 恕我們不奉陪ㄋㄟ tubao-no.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