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東苗圃散步去

2009090320:39

 

 

八月的某一天, 剛下大夜的朱爸決定帶莫名早起的我們去散步,

 

暖暖吊橋剛落成沒多久, 這座橋連結了" 暖暖運動公園 " 和 " 暖東苗圃 " ...

 

造型還算新穎吧?! 是我們第一次走這座橋呢 !!

 


 

陽光普照的結果是-- 熱死啦

 

光看兩隻小豬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後悔太早起床啦

 


 

笨笨的胖魚總是分不清楚荷花和蓮花,

 

總之漂亮就好啦

 


 

即將升四年級的阿肥和一年級的妞妞,

 

誰猜得到他們只差兩歲七個月呢 ?

 

大家都以為他們起碼相差四歲喔

 


 

" 陽光灑落 " 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阿肥這個笨蛋還是第一次動手玩含羞草,

 

他說他只在書裡看過含羞草

 


 

走上階梯竟然還有一個大池塘, 裡頭還有" 大驚喜 "  

 

一看見有人靠近連忙跑來討東西吃.. 只可惜我們沒有東西啦

 


 

這隻不曉得是鴨還鵝的 , 居然還會擺姿勢給我照

 


 

很少看見的景緻居然出現在家裡的附近,

 

要不是朱爸發神經, 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暖東苗圃是這樣漂亮的一個地方....

 

po 完這篇文章, 我的兩個秘密又被發現了,

 

一是我分不清荷花和蓮花, 二是我分不清鵝和鴨子啦

 

而且走完全程後, 妞妞居然臉色發白的... 吐了

 

真是暑假中難忘的一個早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