綸綸哥哥的生存之道

2007062022:11


不瞞大家說,  我的妞妞妹妹雖然三八得很可愛,  但是我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跟媽咪抱怨一下....

 

不要看我身材跟妹妹差很多,  其實早在妞妞還只會坐螃蟹車卻已經會跟我搶東西玩的時候,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果然幾年下來我真的是被她吃死死的份, 

 

昨天說話惹她不高興她就拿算盤K我,  到現在腫的那個包一摸就痛耶

 

偏偏我又見不得她被媽咪修理,  所以每次被她打哭的是我, 我卻還要去救她,

 

媽咪說不能怪她生的妹妹兇巴巴,  是我自己把她寵壞掉的,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所以我雖然才小學一年級而已,  但是自從有了妹妹以後我就很會察言觀色,

 

每次當妞妞快要發脾氣時,  只要我叫她 " 可愛妞 " 她就不會生氣了, 

 

每次當妞妞犯錯被媽咪罵哭不停的時候,  我就要出場給她愛的抱抱,  那她很快就會笑了,

 

每次當妞妞想吃我東西的時候總是會裝可愛,  可是我又每次都上當把我的點心讓給她吃,

 

所以妞妞越來越重,  我卻只有身高往上長的份

 

奇怪,  我明明有偷偷跟老師說不要給她吃太多點心ㄚ,  為什麼她還是一直變重?

 

這樣我抱她會很辛苦耶,  而且她老喜歡叫我給她當馬騎,  我都快被她壓扁了

 

媽咪說她大概可以知道我將來的女朋友是什麼類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