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輾轉難眠的一夜

2007072109:23

似乎從懷孕以後就讓嗜睡的我生命中有了很大的轉變,

 

夜裡我開始會翻來覆去. 夜裡我開始累積疲憊卻無法入睡....

 

疼痛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成為我的床伴,

 

昨天我又一夜無眠,  因為找不到一個能好好入睡的姿勢,

 

正躺痛側躺痛....不管換什麼姿勢都痛

 

我好累好想睡覺, 但是一碰到床的感覺卻不是舒服~~~

 

我知道自從生完小孩我就再也回不去以前的體重,

 

是我的身體在抗議他們受不了了了嗎? 

 

是我的骨頭在告訴我他們已經超過極限的工作很久了嗎?

 

要減肥的朋友中有人和我一樣的嗎?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好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