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妳加油 !!

2007111021:54

我知道生活的壓力讓妳快窒息,  老公的態度讓妳快崩潰,

 

 

也許個性使然讓妳對很多事情選擇沉默,  選擇逆來順受,

 

 

但是那個應該是妳最愛的老公卻對妳的痛苦視而不見,  甚而他根本就是造成妳痛苦的 " 加害者 ",

 

 

一百元或許是別人吃一餐的價錢,  但是他卻把他的一百元放大成一千元, 

 

 

要你們母子三人靠一百元過好幾天, 面對妳的處境我真的很心疼, 

 

 

但能幫的也有限, 所以我真的希望妳能夠勇敢的站起來,

 

 

妳的人生應該是為自己以及小孩而活, 而不是一直在原地踏歩的忍受著一切....

 

 

我希望妳能走出來,  能夠活出屬於妳自己的色彩,

 

 

我相信以妳的韌性一定可以突破生活當中的種種困難,  只要妳能夠學著多愛自己一些....

 

 

身為妳的朋友我一定會拉妳一把,  但是能救妳的還是只有妳自己,

 

 

我為妳加油,  給妳滿滿的祝福,  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能夠爲我的這位朋友加加油,  給她滿滿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