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魚魚 " 升級 " 了 !!

2008011214:34



 

 

好久不見囉 !!  眼尖的格友有沒有發現我又 " 升級 " 了~~~

 

 

沒錯 !!  我從 " 胖魚魚 " 升級為 " 大肥魚 " 了 ---  真是傷心啊

 

 

1月11日是我們公司的尾牙,  所有同仁都盛裝出席

 

 

肥魚我的這區穿的是韓服,  雖然害我看起來像個大布袋一樣

 

 

但是總比叫我穿啦啦隊服 ,  又要露手臂. 又要露腰 . 又要露腿的好  

 

 

丟臉事小 ,  害別人食不下嚥就是造孽了 ....  哎呀 !!  身材差真的是慘事一件

 

 

由於燈光昏暗 ,  新髮型好像看不太出來 ,  所以乍看之下和原先的直髮似乎沒兩樣 

 

 

只能說前面是直的 ,  後面是捲的 ,  街上應該可以看得到 ,  據說今年滿流行的

 

 

太久沒上來 po 文 ,  突然感覺有點生疏捏 ,  今天就先聊到這兒囉 ,

 

 

人家還有堆積如山的家事要做 ~~  身為職業婦女的悲哀啊